茶小丁

[杰埼]二十字微小说

01 Adventure(冒险)

马上就要高潮的老师会不留神把自己捏碎吗?

02 Angst(焦虑)

“喂!不好了!那边的薯片卖半价啊杰诺斯!!!”

03 Crackfic(片段)

“老师!我来帮你搓背吧!!”“不,不用了”

04 Crime(背德)

男男,年下,师徒,人机,各种因素。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性能提升到脸都变了?”“我叫斯塔克,秃头!”

06 Death(死亡)

“杰诺斯!是不是打到头上了!?”“你是谁?”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没有被捏碎,虽然胳膊被扯掉了。

08 Fantasy(幻想)

比起婚纱老师应该更适合白无垢呢。

09 Fetish(恋物癖)

老师用过的一切物品都是某人的收藏品。

10 First Time(第一次)

老师的内部原来是如此的炽热。

11 Fluff(轻松)

没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认真一拳。

12 Future Fic(未来)

我是S1级英雄埼玉老师的弟子,杰诺斯。

13 Horror(惊悚)

“今天已经是周日了,老师!!!”“我的特卖日!”

14 Humor(幽默)

“我开玩笑的,今天周六。”“打飞你哦。”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老师,我中奖了”“哦,是什么?”“霸王洗发露”

16 Kinky(变态/怪癖)

杰诺斯不只一次幻想过被五花大绑的老师。

17 Parody(仿效)

“杰诺斯,把头发装回去吧,求你”

18 Poetry(诗歌/韵文)

亲于师徒恋人未满,然而无论多久,我都在你身旁。

19 Romance(浪漫)

“我们去登记吧”“好的”

20 Sci-Fi(科幻)

就是原作

21 Smut(qing色)

“下面也秃秃的老师,真的好可爱”“闭嘴!”

22 Spiritual(心灵)

彼此渐渐失去的感情,因对方而重新泛起涟漪。

23 Suspense(悬念)

突破人体限制的埼玉会突破衰老吗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三年我就会秃成你!?”“还会收个改造人徒弟。”

25 Tragedy(悲剧)

只剩150日元的日子……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简笔画西部牛仔和他的3D徒弟又来到了英雄酒馆。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彼此的情敌都好多,心好累……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这是博士我加的两台阻击炮”“为什么是胸部?”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没有怪人,没有英雄,没有超能力,以及从未相遇。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杰诺斯,给我买这个好不好?”“没问题的老师!”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杰诺斯君我是你的脑残粉!!”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埼玉君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老师你的下面……”“男人早上都会有的啦!”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杰诺斯…啊…停下来……不要…啊…再震动了啊"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古川桑好可爱啊,我最喜欢了!”“笨蛋石川!”

END

师徒太萌,老师和小杰都好可爱啊QWQ~!

评论(13)
热度(85)
©茶小丁 | Powered by LOFTER

///CP(可逆)-
切爆 盾铁 高桂 枪教授
冲神 独伊 最绮 索香
美咲 杰埼 锤基 唐毒
///作品-
异兽魔都 光速21
月刊少女野崎君
南方公园 海贼王
///游戏-
WOW 空之轨迹 风色幻想
minecraft 咎狗之血
仙剑奇侠传 剑侠情缘三
///三次元-
纪和 九辫儿
///当前主控
张云雷 最光阴 爆豪胜己 肯尼斯 Tony Stark